image

說是史上最難懂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光是電信公司就琳琅滿目了,
Rogers、fido、bell,算是三家比較大間的公司,
據我的home pa ma說rogers 買了fido,所以基本上大同小異,
其他小間的他說覆蓋率比較低,一旦收不到訊號就會轉成其他電信公司,
使用了就要額外收費,如果你有把握可以省到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我神經很大條,還是先不考慮了。
因為攸關扣款,我還是小心為上,確認了很多次。

 

大致上是分兩種:月租 or 預付,
電話跟簡訊是一起的,網路都是另外算,
網路我是可有可無,所以站不考慮,打算之後需要調整方案,
如果有兩個人以上想用網路可以考慮用bell,他有可以share的方案。

 

image  

月租:monthly plan

好處:方案多

 

-------------------------

 

image  

預付:pay as you go(rogers)

好處:不用綁約

 

以下是我會特別問店員的問題,給你們參考:
Hi, I'm looking for a plan, and I already have my own phone.
他們就會拿出方案DM給你看。

 

1. Can you speak chinese?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胡鬧,是怕漏聽會收費的東西,
但在china town以外的店面,幾乎都不會說中文,會也是廣東話,
碰運氣拉,我住在Greek town,只有會說廣東話的。

 

2. How do I know how many mins left?
店員:check apps

 

3. Does incoming and outgoing calls are all charged?
fido and rogers都是要的

 

其他大部分都會寫在DM上,比如說基本的:
UNLIMITED: 無限制的
1. text, picture and video messages sent from Canada to Canadian wireless numbers.
2. evenings and weekends (每間時間不同,大概是下午5、6點到隔天早上7點)
3. call display(來電顯示)
4. voicemail(語音信箱)

 

會額外收費的就是:SIM卡(每間都要)、開台費30元(rogers的預付)

 

最後我考慮的是【FIDO】 monthly plan / 【ROGERS】 pay as you go,
因為rogers的月租每分鐘比fido的貴,所以就不考慮了~
出門在外真的是斤斤計較啊。。。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Read More∥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