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

 

如果你是要買學生的 METRO PASS 要先到 SHERBOURNE 換學生ID,

帶著學校的入學證明、護照,正確價格我忘了,但印象中是不超過五塊,

到了 Sherbourne 要出站,等於說要付一次單趟的 3 塊錢,

如果可以先借到別人的 METROPASS 就可以省一筆囉~

當場會幫你拍照,就你懂的,那種照片都 $%^&* 我只能說很難有美的,哈哈哈

 

拿到學生證之後可以跟站長購票,或是使用以下機器自行購買;

IMG_9087.JPG

點擊後開始購票。

 

IMG_9088.JPG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裡拜,就可以買下個月的票。

 

IMG_9091.JPG

選擇票種。

 

IMG_9092.JPG

每次搭程請確定你有 TTC 的學生證。

 

IMG_9093.JPG

 

IMG_9094.JPG

選擇付費方式。

 

IMG_9096.JPG

插入卡片。

 

IMG_9098.JPG

選擇帳戶。

p.s. 

最好都不要使用 chequing account 消費,因為銀行會收手續費!!!

我就傻傻一直用,懶的把錢轉到 chequing account 然後一直刷 saving 的錢就被扣了 45 塊,一點都沒 save 到~~~!!!

銀行就像蟹老板一樣~~~~ 0_ce0_u0.gif 趁我不注意就扣款了,話說不是我沒注意,

它是月結,不是像台灣一樣逐次附註手續費,月結時直接寫 service charge ,

我去了銀行問才知道!!! 像素(105) (4).gif

 

IMG_9101.JPG

DONE!

 

而 METROPASS 划算不划算就看個人搭程的次數,迷路精還是買無限里程的 METROPASS 吧!

如果不常搭的可以考慮另一種加值型的卡,就不會把 token 和零錢搞混!

用 CASH 或 TOKEN 的搭 Street car 時記得和司機拿轉程票唷!

IMG_9200.JPG

 

另外,

神精很大條的,我建議你打個洞和重要物品串起來!!!

因為我這張METROPASS 才用了一天半,

.............................s_(92).gif

 

立刻請室友幫我打洞。。。再掉我就GG了

IMG_9272.JPG

這篇的重點大概就是荷包失血過多.......悲劇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Read More∥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arrow
arrow

    楊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