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8.JPG

找工作太苦悶了,所以我需要補充甜食!〈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藉口。

不管,小編帶路今天要介紹你去連當地人都心甘情願排隊的,

人氣冰淇淋店───「Bang Bang Ice cream & Bakery」。

 

IMG_6950.JPG IMG_6951.JPG

▲ always lined up! ⓒVera

夏日炎炎,這邊不流行便利超商的冰淇淋,(每次逛7-11都很沒feel

但如果你熱得發慌想吃冰,就千萬別錯過這間———棒棒冰店(bang bang ice cream & bakery)!i_0337.gif

這間店位於西邊的Ossington ave上,可以搭subway到ossington站,然後轉乘公車(63)往南搭到argyle st,

 

IMG_6949.JPG

▲ 排隊人潮就是招牌的冰品店 ⓒVera

下車後,在這條路上看到最多人排隊的那間準沒錯!

我們大該也排了30分鐘以上,我說我就要看看到底有多好吃!不好吃的話就是多倫多人都太閒!

但,事實證明,美好的事物總是需要等待的。

 

IMG_6945.JPG

▲ 無緣的招牌 HK waffle ⓒVera

這邊最有名的吃法是「Hong Kong Waffle with ice cream」,也就是雞蛋仔加兩球冰,

排隊效應最恐怖的就是激發客人「怒吃」的無限可能!雖然我也想這樣,但是聽到要再等15-20分鐘立刻投降,

不用擔心,即便是沒有HK waffle(雞蛋仔+冰)可以選,你還是可以看到有一整面牆寫著冰淇淋的口味,

看到這面牆之後,根本無神傷心吃不到HK waffle(雞蛋仔+冰)這件事,i_0304-1.gif

 

IMG_6942.JPG IMG_6944.JPG

▲ menu ⓒVera

By the way,他們還販售素食者也可以吃的冰,多倫多果然是個多元的城市,連吃冰都這麼多選擇。

 

IMG_6940.JPG

▲ Double Scoop ⓒVera

我最後選了 lychee+rosewater+raspberrybeer'n brown bread 各一球,

荔枝口味的冰淇淋讓我好驚豔!跟玫瑰真的好搭,再配上樹莓的酸甜清爽,讓我都想立刻再跳入排隊人龍中。

p.s. 荔枝玫瑰樹莓口味的base 水的比例比較高,所以吃起來格外零負擔!記得,要吃要快,因為很快就溶化了!

另外一球,beer'n brown bread沒有beer的味道,因為這是以巧克力為基底,可能被甜度蓋過了,

但裡面的 brown bread(黑糖麵包)上沾了滿滿的巧克力冰淇淋,口感像是棉花糖般入口即化!

完美的前提是───忘記這是「啤酒」口味的冰淇淋。

完食後,我也可以肯定大家都是百忙之中抽空來排隊了!36_duddn0521.gif

 

IMG_6947.JPG IMG_6943.JPG

▲ Totaro? ⓒVera

同場推薦,Pink Lemonade、Vegan Respberry 這兩種口味也都是相當清爽的唷!

不過,下次我到是想嘗試 Totaro(豆豆龍)跟 Avocado(酪梨)口味的,

他還有集點卡,愛吃冰的捧油別忘了蒐集。  

 

th_0661k_02n.gif

20070405_04bc9e837ac320d86515MuqnhG721qxi.gif   

 

IMG_6941.JPG

 

Bang Bang Ice Cream & Bakery

- Desserts, Ice Cream, Cookies, Beverages

 

Info:

93A Ossington Ave. Toronto, ON M6J 2Z2

(647) 348-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urs:

Tue - Thu: 1pm - 10pm

Fri: 1pm - 11pm

Sat: 12pm - 11pm

Sun: 12pm - 10pm 

 

How ow to get there?

- Ossington ave. at Queen st. W. N. Side (501)

- Dundas st. W. at Shaw st. (505)

- King st. W. at Sudbury st. (504, 508)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Read More∥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arrow
arrow

    楊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