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篇

▲ 朋友推薦超好逛的 ARTBOX / ⓒVera

 

是的,我要自首,我不只是個文具控、更是個貼紙控。。。

尤其是可愛的圖案後上背膠,或是沒看過的顏色的筆,我都完全無法控制!

一定都是因為小時候看醫生養成的壞習慣,只要有一張動動眼貼紙,我完全可以不吵不鬧乖乖打針!i_0327.gif

貼紙本裡面也都是滿滿的閃亮亮HELLO KITTY、美少女戰士...etc.

長大之後有了手賬,就更離不開表情貼紙了~~(撒花加轉圈~~~

我。真。好。打。發。

1122215971jpg.gif

不過沒關係,能讓心情好有什麼好不買的呢?!

ARTBOX真的很好買,舉凡文具、禮品、衣服、包包、襪子、拖鞋,都不稀奇!

食品、太陽眼鏡、手錶、OK蹦、空氣加濕器、化妝品、行李箱...etc. 東東都有!!

有點像是『韓版』的九?+墊?石+光?+格子?,之類的,

缺點就是只有一層,優點就是每間分店賣的東西不一定一樣,經過不由自主的每間都想逛一下。

貼紙的價錢大概都落在 W1000-1500 左右、比代購便宜、便宜、便宜太多了~~

ps. 裡面不能拍照。

文具篇

▲ 韓文字母 / ⓒVera

 

文具篇

▲ 韓文字母 / ⓒVera

我打算拿這個來貼在鍵盤上面,偶爾可以練習一下韓文拼寫。

凸凸的手感應該不錯~

4

 

文具篇

▲ 貼紙們 / ⓒVera

 

D-day 也很好用,比如說....

Kim_Soo_Hyun_crying.png

金秀賢歐霸要回外星球的D-DAY?

 

或是

 

answer08-00353

徐仁國要告白的D-DAY?

 

 myAvatar_17001081_1.gif

((( 隨你貼 )))

 

文具篇

▲ 字母表情貼紙 / ⓒVera

貼在筆記本當封面超有特色啊 i_0308.gif

 

文具篇

▲ 字母表情貼紙 / ⓒVera

安國站四號出口,韓國的大創比較像雜貨店,不像台灣都打很亮很像百貨公司。

商品是 W1000 起~ 當然不免俗的要搜索一下貼紙。

 

文具篇

▲ 大創貼紙 / ⓒVera

我盡可能挑了最有質感,最可愛的兩款了,其他的有點粗糙,

不過一包有9張!勉強可以買拉~i_0331.gif

 

 文具篇 文具篇

▲ 北村紀念品小店 / ⓒVera

 

文具篇

▲ 北村紀念品小店的貼紙 / ⓒVera

 這幾款也有做成磁鐵,北村的這個系列算是這幾組裡最有質感的。

(有金光閃閃的世宗大王。)

 

【掰了喂】

話說都沒有看到很多可以蓋印章的地方,只有在北村的紀念品小店有可以蓋明信片的,

看來韓國不流行這套~~i_0334.gif

 

文具篇

▲ 灰色螢光筆 / ⓒVera

 手滑了一下,我在梨花大學的校內文具店買了...日本的螢光筆?

哈哈哈哈哈哈拜遲啊我~純粹覺得沒見過灰~色~的螢光筆,以及西瓜紅的,

向『怎麼有人可以把這兩個顏色的螢光筆做得這麼準』致敬!

好拉,亂花錢就亂花錢,離題了。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Read More∥

 

requires Flash Player 9 or better.

 

 

 

 

 

arrow
arrow

    楊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