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Café Junkies FB 

一間由回收的舊材、老傢俱、和燈具組成的空間,

每天早上都會準備好自家烘焙的咖啡和貝果,提供人們一天所需的力量和好心情。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每個人的腦海中一定都有一間『未來的家』,

關於那個家的藍圖,大至擺設、裝置、風格,小至每個細節、巧思,

你說,誰沒幻想過呢?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而我幻想中的家,就是這間店。帶點工業風,LOFT感的裝潢,

也許每個人對於『家』的溫馨感定義都不同,

但是對我來說,『沒有不便、沒有負擔』才是最溫馨的感受。

每次踏入新的店,初步環境、空間,很奇怪、也很直覺得,很喜歡就是很喜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我真的太喜歡這間店了,

要不是住太遠,真的恨不得每天上班前都去充電!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先說說今天會到這間店的緣由好了,

主要是因為好友VN要去韓國讀語言學校兼打工度假,

要一年多不見,特地做了手牌去松山機場送機。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9.8 혜용 우리들 영원히 지켜볼께요! 화이팅!」

(9.8 慧容 我們永遠支持你! Fighting!)

 

以我韓文初學者的能力盡可能地擠出這句話了XD

這讓我想起第一次上韓文課,是跟VN一起報名了學校裡的學分班那種,

課堂裡大部分是校外人士,有平輩也有長輩,大家一起學習,

這堂課的尾聲,我因為本科快招架不住,所以很多缺堂,

只要一缺堂,又不能補課,我就會落後很多,導致最後學了發音就不了了之。

畢業後,我們也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各自在UPI、維多莉亞上課,

而今天就是VN堅持到這一步的成果了~可以獨自到韓國生活,

相信在將來的這一年裡,一定會有苦有笑的,힘내~

 

0908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還好韓國沒有很遠,可以零時差的用LINE!

또봐!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今天本來打算去華山瑪莎開的離線咖啡朝聖的,

但,這間店就位於松山機場的主場!怎麼能過門不入,

而且Lily也還沒吃早餐,不宜純喝咖啡啦!

可能因為今天是中秋節當天,或大家昨晚烤肉烤得晚,

導致空位蠻多的,LUCKY!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貝果漢堡 150 NTD

Lily點的,料滿到爆出來了,我沒吃無法評論口感;

不過,只能說我個人很少點這種無從下手的餐,

BTW,爬文的印象中,料是一整片的,不是這樣一條一條的形態。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冰拿鐵 120 NTD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招牌貝果-肉桂葡萄口味 60 NTD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這次我沒有點抹醬,純粹的吃原味,

在還沒帶牙套以前,吃過OY Bagel的貝果,咬起來硬得不像話,大概跟法國麵包差不多...

而小破爛的貝果,外層是一樣硬,但多了一分『脆』的感覺,內層用剝的吃起來是鬆軟有嚼勁,

很喜歡單純肉桂跟葡萄乾的貝果,越嚼越香,配上黑咖啡真的非常棒。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黑咖啡 90 NTD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今天和Lily也聊了非常多去溫哥華打工度假的趣聞,

因為當時有時差,所以都不能像今天一樣痛快的聊天,真是有點可惜,

也有點『啊!原來時差讓我們錯過這麼多。』的感覺。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來吧,來我幻想中的『家』坐坐。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Mon - Thu: 7:30 am - 8:00 pm

Fri: 7:30 am - 9:00 pm

Sat - Sun: 8:30 am - 9:00 pm

02-2717-4747

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不限

 Wi-Fi FOR FR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Yang Eats ♥ 延伸閱讀 ∥

01.jpg

▲ 01 台北/古栗咖啡

02.jpg

▲ 02 林口/日日美好

03.jpg

▲ 03 台北/MiaCucina

04.jpg

▲ 04 小破爛咖啡(已歇業)

05.jpg

▲ 05 台北/義饗食堂

06.jpg

▲ 06 台北/野草餐廳

07.jpg

▲ 07 台北/眼鏡咖啡

08.jpg

▲ 08 台北/CAMPUS CAFE

09.jpg

▲ 09 台北/什物

10.jpg

▲ 10 台北/Trio Café

11.jpg

▲ 11 台北/Sarabeth's

12.jpg

▲ 12 台北/吳留手

13.jpg

▲ 13 台北/YumYum Deli

14.jpg

▲ 14 台北/騷包

15.jpg

▲ 15 台北/B-Line

16.jpg

▲ 16 台北/添好運

17.jpg

▲ 17 台北/樂朋小館

     

 

 

∥Facebook Page ♥ 來專頁找我聊聊∥

 

 

∥Instagram ♥ 一些日常照∥

 

arrow
arrow

    楊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